一个猫猫头

沉迷双花
别拆双花剩下我有粮就吃

按头小分队

  说好的拉郎配是不可能存在的
  后面也有可能不止限定于荒川和荒的视角
  想哪写哪吧
  
  5.
  荒川之主一直觉得莹草是个神奇的妖怪,她能一边嘤嘤嘤一边用草把对面叮到死。
  有时和玉藻前聊天提起莹草,玉藻前也是一副心有余悸的模样。
  听玉藻前说,他刚进寮就被莹草以“晴明那么非不可能出ssr,这个一定是别寮过来砸场子的”的原因为由,哭着把他叮到冻在庭院,晴明拦都拦不住。
  千万不要惹莹草,尤其是戴了雪幽魂的莹草,这是玉藻前在给所有新崽做培训时的必考重点。
  6.
  晴明听说新来的崽子太无聊,特意给大舅放了一天假让他来给荒做新崽培训。
  “咱寮平时都挺安全的,注意不要惹到莹草就好。”
  大舅在提到莹草时明显停顿了一秒。
  “莹草是……绝对不能招惹的妖怪。”
  荒对莹草有印象,他记得那是个看起来挺柔弱的小姑娘,但能让玉藻前这么形容她……
  “那莹草现在……?”
  “啊,她现在……应该在带队打魂十吧。”
  嗯,真是个柔弱的孩子。
  7.
  近日寮里发生两件大事。
  一是晴明奋发图强,终于攒齐了鬼切的白蛋。
  二是荒川之主的老年养生组“加入”了一名新成员。
  荒川之主感觉自己挺难的,好不容易来个养老寮,还没享受几天退休生活,就有人来跟他抢地方,打还打不过。
  好气哦。
  (鬼切:我说我是真的想养老你信吗)
  8.
  荒是真的没想到身为晴明新晋爱用式神的鬼切内心其实想养老,还和荒川之主因为地盘问题打了好几次架。
  但没有用,鬼切还是从早忙到晚,荒川之主该坐哪坐哪。
  毕竟晴明白蛋都喂完了,放他去养老?不可能不可能。
  更何况还有个好不容易轻松一点的玉藻前在后面盯着。
  养老不容易啊。
  
  
        ——以下是作者瞎bb—— 
  我家草爹带雪幽魂的时候真的叮一个冻一个,咱也不知道为啥她那么能冻,雪女都没她厉害。
         别问我为啥带雪幽魂,当时手里只有雪幽魂[沧桑]
  
 
  
  
  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