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猫猫头

沉迷双花
别拆双花剩下我有粮就吃

[双花]生日礼物

ooc是必然的,文笔依然渣出天际
撸长篇是不可能的,只能写写梗。如有撞梗纯属巧合

孙哲平生日将近,张佳乐为了给他挑选一款合适的生日礼物可谓煞费苦心。把淘宝翻来覆去轮了好几遍,终于选定了一个限量版耳机,并特意找店家沟通,让他把耳机包得好看一点。

店家听说是给朋友的生日礼物,特别痛快地答应了,还表示会额外赠小礼物。

于是孙哲平在拆包时,拆出了一个耳机以及一件……旗袍。

“张佳乐,你来解释解释这个?”

“啊?怎么了?难道大孙你是看到我给你的生日礼物太兴奋,来找我确认一下?”

张佳乐兴高采烈的从房间里出来,一眼看见孙哲平手里拿着的衣服。

“哎呦,看不出大孙你还有这癖好,真是人不可貌相啊……”

“呵,这不是你送我的吗?看不出来你还有这癖好……”

孙哲平拎着旗袍,冷笑着朝张佳乐走去。

“你既然买了,也不能浪费。来,穿上试试?”

“我不是……我没有……不是我买的……等等!你要干什么??!你离我远点!!”

暂且不谈张佳乐是如何度过了屈辱(?)的一夜,反正第二天……可怜的乐乐是没下来床。

第二天

“孙哲平我要和你拼了!!!”

张佳乐趴在床上,一脸的悲愤与生无可恋。

“你还有力气叫,看来昨天伤得挺轻。”

孙哲平走到床边,作势要按张佳乐的腰,果然听到了张佳乐惊恐的叫声。

“你你你离我腰远点!疼啊!”

“闭嘴,我给你揉揉。”
“哼……那你轻点……!你这手劲是要杀人吗??你轻点会死?……对对,就这个力气刚刚好……啊!孙哲平你给我等着!我能下地了第一件事就是砍了你!”

今天也是充满欢(ji)声(fei)笑(gou)语(tiao)的一天呢,真是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
(某店店主:小戴你看没看见我买的炮姐旗袍?

某店员:没有啊,店主你是不是放哪然后忘了?[心虚至极]

某店店主:……诶?

几天后

自己掏钱补上衣服的某店员:店主!这个是不是你衣服?我在货仓找到的。

某店店主:呀!真的是,谢谢小戴啊,今天姐请你吃饭。不过我居然放到货仓……还好没被谁当货发走……

某店员[内心]:……已经发走了啊……

又过了几天,某店收到五星好评一个。并在评价中表示小礼物特别好,特别贴心。

某店店主:看来我们赠的小键盘让客人感觉特别满意呢。

某店员[继续内心]:不不不,店主咱们根本就没赠键盘好么,那是你的炮姐啊。哦,现在是我的炮姐。)



这个梗……来源于女装乐,然后我就在想女装平会是什么样……想象不到。所以还是让乐乐穿女装吧,违和感小一点???而且大孙生日嘛,对大孙好一点,别这么折腾人家。
(好想看大孙女装啊啊啊)

评论(5)

热度(10)